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自介


關於腎腎。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告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是個很膽小的人。
而且常常陷入自我厭惡/低潮期。<努力改進中>
常常會很廚。也請多多包涵 :$$。


畫畫,是自有記憶以來對我來說最美好的事。
大概就像個警急出口,現實OFF,小世界ON。
老實說沒有上過什麼正式的繪畫課,所以畫畫沒有很穩固的基礎,多半是自己摸索和看教學書(雖然根本幾乎都看不懂)學的。
其實很想改變畫風很日式這一點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朝這個目標好好努力的!
想看更多事物,想嘗試更多東西,想用自己的手畫出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
。那片世界。

如果願意多跟我交流我會很感激的!!
想認識更多人!!
我真的好喜歡交朋友 : ) 請你們多多指教!
謝謝每一位願意按下追蹤的朋友 :$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